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2019年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8月8日,市委政法委举行2019年保密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保密办保密技术检查中心李卫东主任以《新形势保密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李卫东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面临形势、定密工作、保密管理、保密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并现场互动,一一解答,适时播放案例,培训效果明显。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委机关保密工作,市委政法委张耀辉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保密工作关系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守国家秘密是对我们每个人的基本要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二要认真反思失泄密典型案例,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全委同志一定要引以为戒,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三要不断增加保密工作投入,推进我委保密工作标准化建设。要全方位增加保密工作投入,在人力、物力上对保密工作进行保障。四要牢牢扭住保密自查这个关键环节,确保保密督促检查工作常态化。要严格按照市保密办工作要求,推进委机关保密工作自检自查常态化、制度化。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保密培训,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从我做起,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将全委保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