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 赴丰满区调研指导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8月13日上午,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赴丰满区综治中心调研指导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喜君,船营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忠辉,桦甸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岩以及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丰满区委书记刘子军,区长赵洲洋,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武德,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局长孙哲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丰满区综治中心建设负责同志汇报了丰满区三级综治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徐莉书记实地检验了丰满区综治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和实战应用能力。

徐莉书记对丰满区能够主动开拓思路拓宽丰满区综治中心服务领域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徐莉书记指出,丰满区将综治中心建设与区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紧密衔接,融合了两平台的社会管理职能与服务百姓职能,提升了整体服务管理能力。下一步,丰满区以及其他各县(市)区要加强综治基础信息的采集,并做到数据时时更新,更好地应用于实战。

徐莉书记强调,综治中心建设是我市智慧政法、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具有深远意义。桦甸市、船营区、丰满区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快综治中心及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建设。近期,全市将对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予以规范指导,将我市成功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进行模块化推广,快速提升全市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