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吉林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9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方法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尤忠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莉指出,要聚焦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政法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徐莉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要科学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准确聚焦目标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要全面落实工作安排,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徐莉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务求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效。市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下身子听实情,深入基层解民忧,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要抓好统筹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正面引导,注重典型挖掘,用身边事教育引领身边人,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为主题教育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尤忠贵同志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四项措施,突出分类分级指导,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