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到昌邑区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6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带领市委政法委、市直包联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昌邑区延江街道和通江街道,就推进“双城同创”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实地踏了延江街道5个社区、通江街道6个社区后,李富民与昌邑区、延江街道和通江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坐在一起,就“双城同创”进展、存在问题和短板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富民书记说,昌邑区委区政府,通江、延江两个街道及11个社区行动迅速,积极落实,包联的市直部门及区直部门按照包联工作方案要求深入社区,对照标准,发现问题,解决困难,“双城同创”工作扎实开展。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活环境、公共秩序有了明显改善,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化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果。但对照包联内容和标准,对照包联成效好的街道、社区,还存在薄弱环节,还有提升空间。

李富民书记强调,“双城同创”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提升民生福祉的坚定决心,因此,认识上要再提高,标准上要再强化,责任上要再压实,措施上要再加力,宣传上要再扩大,拿出我市抗击疫情期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同舟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精神,全市上下联动,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坚决打赢“双城同创”这场攻坚战。

李富民书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是“双创”工作的指挥棒、指南针,要强化标准认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条实施落实。要实事求是、统筹规划、科学设计,不要好高骛远,只要有利于老百姓,老百姓就会认可,我们要把这张蓝图绘好,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等区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