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11月12日,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市委政法委机关“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党员干部队伍”专项整治工作委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等相关内容。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小东主持会议。政法委副书记张耀辉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思想和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围绕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举措,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和总结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巩固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话、跟党走;要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查找不足、修正自身,推动讲政治、守纪律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会议强调,要注重实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委机关“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党员干部队伍”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要通过本次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全面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市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