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到舒兰市、桦甸市调研指导“百姓说事点”和综治中心建设

5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率领市委政法委调研组,深入舒兰市、桦甸市,对“百姓说事点”和综治中心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在舒兰市调研期间,李富民书记先后来到朝阳镇兴安村、新旭村、亮甲山乡致富村“百姓说事点”及朝阳镇司法所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李富民书记都详细询问“百姓说事点”信息收集、化解矛盾工作流程,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富民书记对舒兰市“百姓说事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百姓说事点建设要逐步向数字化、信息化、规范化方向延伸要尊重民意、因势利导,做到随时说事、及时解事、事后查事,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在桦甸市调研期间,李富民书记先后来到启新街道及南环社区、公吉乡及公郎头村,实地查看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桦甸市委政法委关于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应用工作汇报。


 李富民书记对桦甸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桦甸市综治中心建设以整合、共享、科学、高效利用资源为理念,采用信息化手段,从可行性、实用性角度出发,为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手段转变提供了技术支撑。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实战应用水平,在便民服务、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上不断创新,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综治中心建设更好地贴近实际、贴近百姓,实现高质高效运行。



 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吉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小东,舒兰市、桦甸市市委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