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关于加强党内监督 专题议党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9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加强党内监督专题议党会议。市纪委第七监督监察室副主任李荣福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前,委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有了更深入地认识、更深刻地理解和更准确地把握。


会上,委班子全体成员讨论通过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实施意见》。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表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全党的共同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理想信念摆在首位,固本培元、增强定力;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三要坚持用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锤炼党性,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四要坚持把加强党内监督作为重要保障,强化约束、督促落实。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