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第十五届“东北法治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吉林市法学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11月12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共同主办,黑龙江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五届“东北法治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东北地区法治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远程视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安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郝伟夫主持论坛开幕式。

  

在本届“东北法治论坛”上,吉林市法学会上报论文40余篇,其中有2篇获二等奖。吉林市法学会荣获优秀组织


本届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三省一区”法学会领导及有关专家学者300人参加。吉林市法学会副秘书长赵世龙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并上台领奖。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