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激浊扬清·勇担使命】吉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教育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传承政法英模精神,4月16日下午,吉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政法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五个真实故事,影片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




观影后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进一步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