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吉林市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王庭凯、刘非出席誓师大会

  

    910日,吉林市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市委书记王庭凯,市长刘非,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出席誓师大会。

    1010分,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王庭凯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政治大考。现在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要坚持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彰显吉林市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纯粹忠诚的政治本色,做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忠诚之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压实责任。要落实安保措施,以最大担当守护平安,以最实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公正文明执法,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彰显吉林市公安队伍的执法水平,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要保持昂扬斗志,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努力打造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公安铁军,为打好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奠定坚实可靠的队伍保障。














      誓师大会上,全市公安机关的民警代表900余人组成的民警方队进行了集体宣誓。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