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省护路办督导组到蛟河市督导检查国庆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9月29日、30日,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调研员张志钧率省护路办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朱敬奎及市护路办工作人员、吉铁公安处治安支队领导孙启贵的陪同下,来到蛟河市检查指导国庆节前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期间,省、市两级护路办组织召开了由蛟河市委政法委领导、铁路公安部门领导、吉林工务段领导、长春高铁基础设施段蛟河西综合车间领导、蛟河市公安局、教育局、城管局、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领导及相关乡镇街道的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蛟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曹玉柱汇报了国庆节前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各相关单位领导针对各部门的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各单位对整治高铁外部安全隐患、涉路重点治安问题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认真进行了分析研究,现场制定了处置措施。





省、市、县三级护路办领导实地检查了蛟河西站的安保维稳工作,查看了站前治安防控等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吉林地区铁路护路工作,认为相关单位协调联系好,工作推进快。督导组要求,地方政府、铁路公安和铁路各相关单位,不能放松对所有涉路涉稳问题的管控;群众性涉路涉稳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置;对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立即报告,妥善处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