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吉林市司法局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律师法律服务团对接活动

为促进吉林市“创城”工作有序实施,推进我市服务企业“三抓”行动深入开展,律师公益法律服务落到实处,吉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对接会议与旅游行业企业代表进行服务对接,双方就旅游业面临的法律难题风险隐患进行深入交流。

上,旅游业代表重点对旅游、餐饮及保险业有关旅游风险责任区分、国际旅游OTA服务需要注意的法律知识常识、旅游业网络宣传与知识产权保护及网络侵权间涉及的法律问题等8个方面问题律师服务团进行沟通交流,法律服务团代表及律师对相关问题予以认真解答,双方对下一步建立长效联动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并对未来开展菜单式法律服务进行研讨。

     年初以来,市司法局已指导成立6个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各领域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