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四平中院:节后第一天 审判庭里去调研

国庆长假后第一天,四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鲍贵臣带领民一庭的同志深入到铁东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鲍贵臣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法庭基础设施设备,看望慰问了法庭干警,听取了审判庭负责人关于收结案数量、调解撤诉率等基本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交通事故调解工作的重难点、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对审判庭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鲍贵臣副院长还就道路交通事故纠纷送达难、调解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鲍贵臣指出,作为基层审判庭,要时刻牢记为民宗旨,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审理案件要做到“胜败皆明”;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平安建设,为四平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主题教育和审判工作统筹推进,能动司法,创新方式和方法,切实发挥专业法庭职能,高效快审速裁交通案件。
鲍贵臣副院长还要求,在解决道路交通纠纷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和发现问题,对涉及到其它单位和部门的共性问题,要及时发出司法建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