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松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11月5日,松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国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凯出席会议。


  


    会议就贯彻市委书记王子联在10月29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就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针对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中暴露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和监管方面的漏洞,认真分析整改,及时把经验做法形成制度规范,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从制度上防止反弹。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秋,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宝才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金融办、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