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54万执行款急速到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是认真的

疫情期间
你是否
认为可以高枕无忧地躲避执行了?
梅河口法院的执行干警告诉你
想多了
想多了
想多了
执行局的小哥哥们
不以疫情遮忘眼,早已奔走在执行路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是认真的


急!复工复产在即,开不出工资怎么办?


某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与某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买卖合同,约定货到化验合格后三十日内付款。但该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约定履行全部付款义务,2019年11月该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起诉将其至法院,法院判定该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应给付货款。但判决生效后,该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并未履行还款义务,随后便遇疫情来袭。
    

终于等到疫情形势转好,该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便想着早些复工复产。但由于这笔执行款项迟迟不到位,企业员工已有两个月发不出工资,甚至购买原材料的钱也是由企业负责人垫付,实在无力继续运行,遂于3月9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以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喜!执行干警出动,耐心劝导化解纠纷


执行局局长李玉泽了解到该企业面临着复工复产的迫切需求后,要求干警一定要做到既符合执行程序又要加快执行进度,保证企业困难能够得到及时解决。执行干警马永泽认真分析相关案情,迅速加班加点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做企业负责人的思想工作,在了解到被执行企业一直抱有侥幸和拖延心理后,马永泽针对这一特点对企业负责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说主动履行,并向其释明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最终,被执行企业在他的感化下,于3月18日履行拖欠的货款。

赞!54万货款到帐,高效执结获得锦旗
     

收到执行款后,申请人该企业负责人紧紧握住执行干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梅河口法院执行局,为我们企业讨回了公道,要回了货款,为我们企业的复工复产做出了很多。锦旗虽轻,情谊深重,你们真正做到了公正执法、执法为民”。

讲到这里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
从执行立案到执行完毕
仅用时9天
54万执行款急速到账
充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这办事效率真是咔咔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