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筑牢社区防疫墙 抗疫战场党旗红 一一双辽市委政法委社区防疫再启征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人民生命健康受到了严重威胁,双辽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迅速下沉社区防控一线,不忘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安全墙。



  

市委政法委在接到通知后,下沉9名党员干部,分布全市6个小区卡点承担社区防疫任务。他们在研究小区疫情防控时发现,有的小区卡点毗邻铁路和出城主干路,车流密集;有的小区面积大、居民多,人员复杂,防控难度大、强度高。对此,政法委下沉党员干部加强管控,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全面落实防疫各项措施,构建起社区防疫严密防线,对进出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出入登记、积极进行宣传引导,避免产生恐慌心理,对进出车辆详细登记车牌、严格筛查乘员,严防无证人员进入小区。带队组长在沟通、协调、指导小区卡点各项工作的同时与社区紧密联系、密切沟通,共同研究制定社区防控值班表,确保小区卡点24小时有人值守,进一步夯实社区防疫安全墙,确保小区防疫管控到位。



   

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抗疫旗帜。双辽市委政法委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下,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