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吉林市昌邑区委政法委: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吉林市昌邑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组成抗“疫”冲锋队,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据介绍,吉林市昌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伏多次深入街道和社区防控重点单位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在吉林市昌邑区某社区,昌邑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坚守一线。他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测温枪,24小时轮班值守在防控点位的小区门口,为进出的居民扫码、登记、测温……

“大爷先给您测下体温,扫码了没?咱们先扫一下吉祥码······”、“出入证出示一下,感谢您的配合!” 每天重复上百遍的防控排查流程对于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来说已熟记于心,他们对个别有排斥心理的居民进行耐心劝阻和引导,坚决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你们辛苦啦!”、“这么晚还在这儿,喝点热水暖和暖和吧!”值守干部辛苦的工作得到了认可,一声声“谢谢”让人暖心,居民们自发地给值守干部送热水和食物,天冷时还有热心大妈送来手套。


吉林市昌邑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与群众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