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通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跨境赌博、防电诈宣传活动中查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



在通榆县公安机关干部会议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忠良要求:要干好工作,就要积极主动去干。并要求结合当前跨境赌博、防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治安大队主动作为,以整治突出问题为导向,开展广泛宣传,重点检查,源头管控、综合整治,持续推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20年6月15日,通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宣传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活动中,得到一条赌博线索。为稳妥起见治安大队大队长杨士海带领民警王帅、姜玉琦、许英杰、蒋浩然和特警李炎东迅速赶到开通镇鹤海家园小区一家门市二楼,当场发现两起聚众赌博行为,并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控制。其中一伙是通过“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另一伙则通过“填大坑”的方式进行赌博。治安大队立即对现场参与赌博的王某、王某福、李某、范某哲、郭某违、王某新、杨某铮、于某涛等8人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老板王某宇现场制作笔录,并对7207元赌资及2副扑克牌、2副麻将赌具进行扣押,并将赌博窝点进行查封,随后将9名嫌疑人带回。



经询问,王某宇、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宇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3000元;王某福因参与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3000元;王某、李某、范某哲、郭某违、王某新、杨某铮、于某涛等7人因参与赌博被分别治安罚款300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