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一时贪念,盗窃十部手机 跨省追缉,四平铁东分局快速破案

四平市铁东区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治安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20年6月23日上午,四平市某快递公司经理杨某到经开治安大队报案,称6月13日7时许,在该快递公司物流中转站车间内十部华为手机被盗,价值6万余元。接警后,大队长赵忠达马上组织警力着手开展侦查。



由于该快递公司在案发10天后才报案,错过了破案的黄金期,留给办案民警的线索很少,办案民警利用现有条件,抽丝剥茧,经过细致缜密的分析,顺藤摸瓜,发现被盗的一部手机在辽宁省昌图县处于使用状态。于是民警立即前往辽宁省昌图县,找到该手机使用者了解情况。该人称,这部手机是从老同学秦某处购买,且秦某手中还有多部此款手机。至此,嫌疑人秦某浮出水面。



在城东乡派出所出所长付峰的大力协助下,经开治安大队大队长赵忠达带领民警连续两天往返昌图县,于6月26日将盗窃嫌疑人秦某抓获。据嫌疑人秦某供述,秦某是四平某速递公司的收派员,6月13日7时许,因一时贪念,趁人不注意,把同事需要派送的十部手机转移到自己的送货车里,并在之后的一周内,分三次将十部手机卖掉,共得赃款2.5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秦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