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7个人被“困”高速路肩,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近日,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巡逻一大队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珲乌高速公路延吉方向202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发生故障无法前行,车上共计7人正在高速公路路肩上等待救援。


一大队接到处警指令后,火速派出就近的警力赶赴警情地点。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询问得知,一行人是从长春出发前往延吉的,途经此处时车辆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行驶,无奈之下只好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分工,一边做好现场安全防护,一边联系大队增派一辆警车前来转运乘客。随后,民警又帮助驾驶员联系了救援部门,将故障车辆拖离高速公路。救助过程快速而妥当,受助人员向民警表示深深的感谢。


高速交警提示您:驾车出行前要检查好车辆状况,坚决不开“带病车”上路。如果您的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故障,请牢记“预防二次事故九字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吉林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报警救援电话为0431—12122,如有困难,请您来电,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帮助。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