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严惩不贷!大安男子被查酒驾竟然疯狂拖行交警30米,这下醒酒没?

7月22日14时许,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232国道与大安市四棵树乡交汇处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男子驾驶黑色小型轿车有酒驾嫌疑,民警示意该驾驶员停车熄火接受酒精检测,但驾驶员朱某拒不服从指挥,当民警颜廷福将驾驶室车门拉开准备将朱某从车上带离时,该车驾驶员朱某迅速启动车辆,疯狂加速逃窜。



此时民警颜廷福左手拽着车门,右手拽着车门框位置,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朱某驾车拖拽30多米远,被拖拽民警身体撞在路边警示桩后被甩入路边沟渠内昏迷,全身多处被刮伤。

大安市公安局立即对疯狂逃窜的车辆驾驶员朱某展开抓捕工作,迫于强大的法律震慑力,朱某于次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自己饮酒驾车,妨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