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31小时!松原扶余警方速破现行抢劫案

7月1日,扶余市公安局民警历时31小时,侦破一起现行抢劫案,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成功抓获。




6月29日,扶余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6月29日15时许,在其经营的旅店内,一男子将其丈夫刘某打伤并抢走手机一部、中华烟两盒、人民币约1400元。接到警情后,扶余市公安局调集刑侦大队和三岔河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侦破工作。



经走访调查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东北口音,前胸刺有“运”字纹身,案发后沿102国道逃往长春方向。民警经过一夜的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案发后先后换乘一辆轿车和两辆摩托车,最终在国道102线与榆陶公路交汇处消失。

警方立即在消失地点附近的陶赖昭镇旅店和榆树市五棵树镇的旅店排查布控,连夜展开搜捕工作。





6月30日早,专案民警在距离案发现场20公里的一玉米地内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穿着的衣物及被抢手机。通过近8个多小时的排查工作,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长春市落脚点。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赶往长春市,23时许,在长春市一洗浴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交代了其6月29日下午,趁被害人刘某孤身在家时,将刘某手脚捆绑、用面巾纸塞入口中,用铅坠将刘某头部和胳膊打伤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