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涉案1.3亿元 桦甸警方打掉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

桦甸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该团伙帮助境外网络赌博网站提供支付结算。现已抓捕团伙成员21人,扣押手机70余部、电脑6台、银行卡200余张,涉案1.3亿元。

7月30日,桦甸市公安局获得线索,桦甸市某小区一住宅楼内,经常有支付宝到账的声音传出,而且出入人员形迹可疑。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当侦查员进入其房间内时,发现早已人去楼空,但从现场种种迹象研判,这里居住的人员很有可能从事违法行为。经过进一步工作,发现这是一个组织严密的跨境网络犯罪团伙。7月30日晚间,桦甸警方迅速出击,在桦郊乡和常山镇分别将涉案的李某和郭某抓获。经讯问,郭某是桦甸团伙的主要负责人,他于2019年11月份认识郑某,郭某发现郑某他们通过网络帮助赌博网站提供支付结算挺挣钱,便与郑某洽谈入伙。郑某让郭某做他的下线,让他在桦甸继续经营平台,而郑某到吉林市开拓更大的市场。桦甸警方组织警力,连夜在吉林市龙潭区将郑某抓获,其团伙成员分别抓捕归案。 

经查,该犯罪团伙利用多种方式,采取境内外勾结,收取赌资提成,在网络上实施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