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送法进企业 聚焦《民法典》长春林区中级法院积极开展“六走进”活动

为持续开展“六走进”普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的社会职能,全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加深《民法典》的社会影响。近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民事庭法官干警走进吉林省吉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送《民法典》给企业员工,并现场为员工解读《民法典》。 


民事庭的法官干警为该公司员工现场发放《民法典》后,结合该公司的业务性质,从《民法典》中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相邻关系、物权、侵权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讲解,同时对公司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解决了企业经营中的法律困惑,拉近了《民法典》与百姓日常生活的距离。

普法深入到一线,着力增强人民群众法律获得感。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将继续深化“六走进”普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法官干警开展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部队进行普法宣传,掀起全民学习《民法典》的浪潮,切实营造《民法典》在日后贯彻实施中的良好社会环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