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吉林市这俩人卖自己的电话卡、银行卡,结果被警方抓了!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江北分局通过深挖细査,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将犯罪嫌疑人姜某亮、周某抓获。

2020年11月初,江北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居民姜某亮名下的多张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民警立即开展侦查。

通过大量工作,办案人员査明今年9月份姜某亮以获利为目的,向涉嫌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出售其本人名下的银行卡及电话卡,其中部分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流水达300余万元。


11月5日,办案人员将犯罪嫌疑人姜某亮抓获。据姜某亮交代,好友周某为介绍买卡的人。民警经过深入研判、连续蹲守,11月12日在吉林市昌邑区天津街将周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姜某亮、周某二人对将本人名下的银行卡、电话卡倒卖给他人,帮助从事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亮、周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