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新肇车站派出所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

本年度各中小学课程已临近结束,寒假即将到来,白城铁路公安处新肇车站派出所与管内学校提前沟通,共同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课堂活动,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

11月23日,民警深入课堂与师生亲密互动,通过讲解电气化铁路常识、爱路护路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学生阅读爱路护路宣传手册,观看护路微动漫、签署小卫士清单等形式向师生们传递了铁路安全知识,通过竞赛问答方法巩固学习效果,加深学生印象,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也严肃告知学生们不要到铁路附近玩耍、打闹、嬉戏、不做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护路宣传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律与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中,派出所与校方进行了充分沟通,签署了护路联防协议,确保管内沿线绝对安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