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如此“仗义”!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他竟无证驾驶来接飞机

11月19日的长春,寒风凛冽,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给社会生产生活特别是道路交通出行带来极大影响。

夜幕下的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路面积雪较厚,清雪车辆在不间断的作业,道路通行条件依然不容乐观。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外勤民警们在风雪中正忙的不可开交。

突然,一条失驾人员预警信息引起了值班民警的关注,并最终将驾驶人郭某锁定在停车场内。路面巡逻车在指挥室民警的指引下,迅速到达了嫌疑车辆的停车处,经过核查,确定郭某的驾驶证已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与预警信息一致。

据郭某交代,他去年因驾驶报废的套牌车,被吊销了驾驶证,今天为了来机场接好朋友,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了。由于没换雪地胎,所驾驶车辆没有玻璃水,他一路上可谓全神贯注的将车开到了机场,却没想到这么晚还有交警在路上冒雪执勤。

最终,郭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机场交警依法扣留机动车,他将面临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