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开诚布公 袒露心扉——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邀请律师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4月17日下午,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邀请7名律师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魏福忠同志、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程同志、执行局长吕志成同志、立案庭庭长曲献同志、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杨莉同志和部分相关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部主任杨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政治部主任杨勇同志向与会律师代表介绍了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为律师代表发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意见建议书。

律师代表对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及硬件设施方面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参会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律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当场予以回馈。

下一步,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将认真梳理律师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方案,逐项销号整改,并及时进行反馈,确保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