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法官服务进企业 走访基层暖民心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梨树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4月16日,梨树县人民法院孤家子法庭庭长孙海鑫在沈洋镇党委书记高艳梅,政法委员于立波的带领下,深入到沈洋镇金卓农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秋得谷物种植家庭农场进行走访。

孙海鑫等人先后来到金卓农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秋得谷物种植家庭农场。在合作社,孙海鑫等人实地查看了该合作社现有31个大棚的春季和秋季生产作物情况,听取了合作社的经营、产量、收益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同时,该合作社还承包了十多垧耕地进行经济作物栽培,并围绕合作社经营期间的困难,是否有拖欠货款的现象存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家庭农场,孙海鑫等人详细了解了该家庭农场的经营和拥有大型农业机械的情况。

孙海鑫就合作社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订立合同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对其所承包的耕地进行了黑土地保护的讲解。就家庭农场的相关负责人为其讲解保护黑土地的法律规定及保护黑土地的重要性。

该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法官进网格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了解到了很多法律知识,让我知道日后遇到类似事件应该如何处理。家庭农场负责人表示,我们农场是严格按照“梨树模式”进行耕种,该模式有助于保护、改善黑土地的土壤、土质,我将继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增加承包面积。

下一步,梨树法院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加强沟通,切实为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