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禁毒支队缉毒三大队:主动上门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按照“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工作要求,4月7日至9日,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三大队全体民警深入新区、二道区、南关区、宽城区、朝阳区、九台区等地的企业、个体商户、社区、家庭,先后走访19家企业及社区家庭,主动上门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10件,与走访单位召开座谈会议3次。

在走访过程中,缉毒三大队全体民警认真向走访群众宣传了此次爱民实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记录群众诉求和难题,注意发现案件线索,坚持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疑难问题当面告知解决方案和办法的原则,切实做到不回避问题、不推脱责任。

禁毒支队紧盯企业、群众的实际困难,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有力有效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用心用情开展“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