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二道分局东盛路派出所:“上门办证”暖心服务 为民解忧

“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东盛路派出所户籍窗口充分发扬爱民传统,结合分局“一门通办”、“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用真心真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


4月15日上午,东盛路派出所户籍窗口接到一女子求助,其父亲朱某在医院治疗期间因户口问题存在诸多不便,急需落户现居住地。户籍民警了解实际困难后,秉承着尽一切办法为民解忧这一原则,立即对该人的户籍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及外部审查,经严格审查程序,确认朱某符合落户条件,但又考虑到朱某身体状况欠佳,本人不能到派出所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的实际困难,户籍民警迅速联系分局户政大厅民警一同前往医院为病人拍照并采集信息,顺利为朱某办理了落户及身份证,当天就解决了这一家的燃眉之急。


事后,病人及家属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感谢民警主动上门帮助解决问题,对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赞扬。

“上门办证”的暖心服务是“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的再升级,东盛路派出所的户籍内勤通过民警“多跑路”,努力实现受困群众“少烦心”,真正打通了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