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四平铁东分局刑警大队破获“网络刷单”诈骗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盗防骗”专项行动,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紧盯现案,多措并举合成研判,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一举抓获三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1年4月4日,刑警大队接冯某报警称其在一个微信群中看到可以刷单赚钱的消息,经联系微信名为“洗***碗”的人后被以刷单返利为由骗取66000元钱。

接到报警后侦查员马上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对涉案微信进行研判分析,发现嫌疑人极有可能藏匿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获知此情况后,大队长孙海明指派副大队长王鹏带领侦查员梁月、高群立即前往呼和浩特市进行抓捕。经过四天不间断摸排、走访,最终确认嫌疑人藏匿位置,并于4月16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某抓获。通过突审,该人交代出另外两名嫌疑人信息,抓捕组马不停蹄的前往郝某某交代的地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抓获,至此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讯,郝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以刷单返利为由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