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双辽所队民警不仅护送走失男子回家,还捐了600块钱

4月17日上午,双辽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双山中队民警果连实、辅警车臣刚在慈惠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行为举止异常,随即将该男子接到到中队进一步了解情况。

到达中队后,经过进一步沟通,发现该男子言语混乱,而且思维不清,民警判断该男子找不到家了。于是,找寻该男子家的工作开始了。找多方查找,终于确定该男子是双辽市郑家屯街居民袁某,迷路步行几十公里走失到这里。民警在为其提供午饭后,两人配合双山镇派出所民警陈星源一起开车将其送到家里。


送到家后,发现该男子家庭十分困难,本人小脑萎缩且多病缠身,妻子智力不健全,只有一个上初二的女儿照顾他们。在和其女儿交接后,三人又将兜里仅有的600块钱送给了其女儿,叮嘱一定要看护好患病的父母,防止再次走失。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