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法官入户办案化解纠纷

在审判工作中,江源林区基层法院的法官坚持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成果不断转化到审判工作之中,努力为群众提供良好司法服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近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在审理一起因楼上漏水造成楼下财产损失的相邻关系纠纷案过程中,在开庭前,被告潘某拒不承认是自家漏水而造成楼下苏某家的损失,为了查明实情,法官召集双方当事人,对漏水原因进行了入户实地勘查,通过淋水实验,施工技术人员现场将埋在地砖下的漏水点找到,并修复了漏水点。确定了漏水原因,找到了漏水点,被告潘某被法官的务实求真工作精神所感动,承认是自家漏水,在法官的调解下,被告潘某同意赔偿原告苏某的经济损失,双方达成一致调解,苏某撤回了起诉。


今后,江源林区基层法院的法官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