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美化环境宜民生 高位推进倡文明  长白县宝泉山镇武装部积极开展全域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27日,长白县宝泉山镇武装部聚焦农村环境卫生问题,精心组织、高位推进,积极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按下了乡村美颜“快进键”。
   

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30余名民兵与社区志愿者分工配合、相互协作,对屋前宅后、污水沟渠、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枯枝杂草进行了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民兵和志愿者的带动下,村民一起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形成了上下协力、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整治氛围,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充分体现了宝泉山镇民兵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基层民兵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