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法官线上温情调解 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清和法庭法官李和灵活运用“云审判”“云调解”快速解决涉企纠纷,受到双方当事人高度赞誉。

原告某保险公司诉张某等5件保证保险合同案件,5被告均为小微企业,分别向银行借款5万至10万元不等,原告保险公司提供担保,后企业经营陷入困境,未按时向银行偿还借款,保险公司代偿后诉至法院。了解案情后,李和法官迅速厘清办案思路,安排线上开庭。

经过沟通,双方当事人同意分期给付,但对分期给付的时间节点、数额等问题仍存在分歧,经过法官6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一致,最终,5起案件全部调解成功,小微企业也得以重焕生机。双方当事人对法院快速促成调解、保障小微企业恢复活力表示由衷感谢。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