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老人倒地神志不清 及时救助情暖人心

为民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龙井市公安局立足群众需求,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龙井市公安局南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救助了一位老人,受到老人亲属的称赞。
   

据悉,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瘫倒在地。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扶起,发现其头部有轻微擦伤,且神志不清,无法与民警沟通。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拍摄老人照片传给派出所值班民警,最终在值班民警的帮助下,确定了老人的身份,联系到了老人的亲属。待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并随同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随后,老人的亲属也赶到了医院。
   

“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救助及时,我父亲就危险了。有这样的好警察在身边,我们感到非常安心。”老人的亲属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不住地表达着谢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