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幼童走失家长心慌 警民携手安全回家

农安县公安局黄龙派出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黄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帮助其找回了走失的幼童。
   

当日,农安县公安局黄龙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有个8岁的幼童走失,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到报警后,黄龙派出所值班民警马海涛、辅警孙怀聪迅速赶赴现场,一边安抚家长情绪,详细了解孩子走失前的具体位置、外貌特征、衣着特点以及情绪状态等相关信息,一边调取小区周边监控,查找孩子出行方向。同时,对周边区域进行全面走访、排查,发动周边群众协助查找,并及时提供线索。
   

不久后,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在农安县人民医院找到了走失的幼童,并将其安全送回家。幼童家属激动地向民警连连道谢。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