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假冒名牌牟暴利 果断出击端窝点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民警循线追踪、层层深入,成功斩断了一条假冒注册商标机油产业链,抓获52名涉案嫌疑人。
   

2021年12月初,民警在对辖区汽车修理行业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一家汽车修理厂销售的机油存在问题,经鉴定,机油为假冒注册商标产品。案件发生后,本着“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斩链条”的办案宗旨,辽源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向案件的源头发起攻势。经过半年多的缜密侦查,一条集生产、加工、储存、销售于一体的假冒注册商标机油产业黑链浮出了水面。
   

经查,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某、武某夫妇利用其位于辽宁省某润滑油工厂,将生产出的散装润滑油先后分别运送到沈阳市、铁岭市,灌装至近10余种假冒知名品牌的油桶内,并指派3个销售团队通过微信等线上形式,将其加工的假冒注册商标机油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
   

今年6月22日,辽源警方抽调65名警力,兵分多路,在吉林省辽源市、辽宁省沈阳市和铁岭市3地同时收网,一举抓获37名犯罪嫌疑人,捣毁假冒机油灌装窝点2处,查扣成品假冒机油等产品1.1万余桶,价值240余万元。近日,经循线追踪、深挖细查,辽源警方再次抓获15名涉案嫌疑人。目前,此案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