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加强舆情引导能力 提升宣传干部素养 全省法院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置培训班开班

10月10日,全省法院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置培训班开班,省、中、基层法院115名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对提升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提高舆论引导和风险化解能力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吉林日报记者、长春市政协文史专员就政治理论、新闻采写、摄影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临江林区基层法院还将就抖音运营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学员们认为这期培训班既有理论层面的辅导,又有大量典型案例的剖析,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微观实践,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全省法院构建新闻宣传大格局为引领,不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