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快来看!辽源警察和保安“过起了招”

为进一步强化辽源市校园保安职业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校园治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增强校园保安的安全专业素养和技能素质,辽源市教育局联合辽源市公安局开展了“共织教育防护网络,联手打造平安校园”活动。









“手的动作要有力,双脚要稳……”培训中,民警针对校园安保中可能遇到的复杂多变治安情况,模拟不同情形,组织保安员进行盾牌、防暴棍、防暴叉等安保器材使用演练。


“校园安全无小事。这回跟着民警学了不少真功夫。”参训人员刘永宏说,以后处置突发事件更有底气了。








据了解,近年来教育部门会同公安机关全力打造高质量平安校园,构建了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四位一体”、打防管控“四措并举”的校园防控网络,确保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事故和重大伤害学生事件“零发生”,使校园真正成为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