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通化市检察院:迅速落实督查检查任务 大力保障防控工作实效

29日,按照《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检查组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由市检察院牵头,会同市直机关工委组成第七督查小组,负责对市直机关各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接到任务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聂施恒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领会工作要求,研究工作措施,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及时上报情况、主动沟通信息、密切协作、协同配合,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分别深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东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物资保障组,对东昌区用车保障情况、一线人员用餐保障情况、一线人员口罩等防护用品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深入江南社区等6个卡点,对市直机关干部进社区情况进行了抽查、暗访,有效完成了督查检查工作任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