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通化检察: 携手同心战疫情 通化检察有担当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通化市两级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组织干警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通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政法委部署要求,市检察院从各部委选派人员到二密高速口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劝返外地车辆和省外来通人员,配合相关部门将不返人员送至隔离点。集安市检察院25名党员干警自愿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服务队,走入一线协助交通部门和街道社区(村)开展车辆排查、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梅河口市检察院42名青年组成“青年冲锋队”,全部上岗参与防控,主动请缨承担最辛苦的排查、值守任务。春节期间,该院全体干警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档。东昌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到龙泉街道龙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20余栋居民楼进行消毒,为东昌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检察力量。辉南县检察院深入金川镇6个行政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卡点设置、外来人口排查、疫区返乡人员管理、疫情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