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通化市检察院:“手机视频会议”开启办公新途径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通化市检察业务开展,结合当前防控形势需要,220日,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利用手机移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通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聂施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全体检委会成员及列席人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手机视频会议学习了高检院《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全国检察机关依法办理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及省院关于贯彻学习该《决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此次会议不设固定会场,身处不同岗位的检察人员通过手机参加会议,通过手机视频的形式召开非涉密会议,将上级院的安排部署及时传递到检察一线,既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减少了人员集聚风险。此次手机视频会议是市检察院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落实防控措施、推进检察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智慧检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