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省法院诉讼服务平台入驻省政务平台,政务服务+诉讼服务实现“一网通办”!

近日,省法院诉讼服务平台入驻吉林省“一网通办”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畅通便民利民渠道,积极推动构建吉林省政务服务+诉讼服务“一网通办”。

吉林省“一网通办”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吉事办”,在“主题集成服务”板块为吉林法院专设“一站式诉讼服务办理”模块,整合网上立案、证据交换与质证、法律法规查询、案件查询、诉费交纳、网上阅卷、文书送达、提交材料等八大功能。








政务服务+诉讼服务实现“一网通办”,整合吉林省公共数据资源,加强政务司法业务协同办理,推动群众和企业办事线上一个总门户、一次登录、全网通办。

据介绍,推进政务服务+诉讼服务“一网通办”是吉林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吉林法院积极推进法治吉林、平安吉林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吉林法院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又一重要平台。吉林法院将建设好、运用好“一站式诉讼服务办理”一网通办平台,真正把平台建设成为吉林法院为民服务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窗口。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