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爱心募捐 同心战“疫” ——镇赉法院党员积极捐款抗击疫情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镇赉县人民法院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月2日,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病毒无情,法院有爱”为主题的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号召全院党员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踊跃伸出援手进行捐款,共同为此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院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积极参与,分别以现金、支付宝或微信转账等多种方式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爱心传递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用满腔热情集结共战疫情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短短半天时间,全院党员干警73人共计捐款10040元。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镇赉县人民法院广大党员干警在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和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彰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筑起一条爱心防线。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