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松原市委政法委开展“共筑保密新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改进保密工作的部署,松原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开展“共筑保密新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聆听了《贺子珍佯病脱险守机密的故事》、《霍星斗老人舍命保守冀南银行秘密的故事》、《董健民夫妇誓与密码共存亡的故事》,集中观看了《网络密战》保密教育宣传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忧患意识,政法工作敏感性强,向来是敌对势力窃密的重点,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抓好贯彻执行,开展自查,堵塞漏洞,筑牢保密防线;要结合自身工作对保密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撰写心得体会。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得到了增强,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反窃密意识。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