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戒毒警察走进“云课堂”,小记者致敬革命英雄

7月8日下午,来自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3名民警走进了“云课堂”,长春文庙小学、师大附属小学的小记者们对其进行了采访。



受访中,白城市强制戒毒所民警介绍了戒毒场所职能,回答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戒毒人员心理矫治及毒品预防教育等内容。整场采访历时一小时三十分钟,3名民警耐心解答小记者们所关心的问题,展现了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良好形象。线上活动结束,小记者线下活动还在继续,小记者们与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刘锦辉及长春市儿童医院援鄂护士冯立雪一同来到了新四军老战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史保东家中慰问,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3名民警通过“云课堂”同小记者们一起加入此次慰问活动,并与史保东老前辈、刘锦辉前辈、冯立雪护士就革命历史、精神文明建设及援鄂医疗救治等内容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致敬革命英雄,聆听红色故事”及“走进抗疫英雄,感受动人故事”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些故事,成为孩子们心里的光火,照亮其前行的道路。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