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致敬禁毒者的英勇与无畏!吉林省举办禁毒先锋“云”表彰盛典

今天,由省禁毒办主办的吉林省禁毒先锋“云”表彰盛典在省公安厅举办,这意味着持续了30天的“禁毒烽火,闪亮云间”吉林省“云上”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活动中,榆树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辽源市东辽县司法局、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等100个禁毒先锋组织,王刚、王亚君、齐悦、罗志刚等100位禁毒先锋个人,蔡祥吉、范宇萍等100位禁毒先锋志愿者以及10名禁毒先锋自媒体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活动现场,警官们进行的才艺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团结抗疫、共克时艰;花开疫散、逐梦前行;禁毒烽火、闪亮云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32个书法大字,写出了疫情期间我省禁毒者的工作状态和心声。现场大屏幕播放的一幅幅沙画讲述了禁毒民警们的无私无畏。



30天里,“禁毒宣传云启动”“禁毒先锋云评选”“禁毒烽火云点亮”“禁毒英雄云直播”“禁毒知识云竞赛”“禁毒成果云展示”“禁毒专题云访谈”以及本次“禁毒表彰云盛典”等8项禁毒宣传活动相继举行,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