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长春市司法局正式启动2020年度政治轮训工作

2019年1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按照《条例》和中央、省市委以及市委政法委要求,各级政法工作部门要推动完善和落实政治轮训制度。 



为切实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和政治素质,7月16日,长春市司法局专题召开政治轮训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房永壮、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讲师路琳娜分别围绕“开创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掌握意识形态阵地领导权”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标志着长春市司法局2020年度政治轮训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2020年度政治轮训专题辅导将集中安排两天时间进行。此次辅导后,7月23日,将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吴笛和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王维翊分别围绕“后疫情时代中国政治经济形势分析与策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专题进行辅导授课。据悉,本次政治轮训从2020年7月份开始到9月底结束,集中利用3个月时间,注重突出引领性、针对性、开拓性和实效性,对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重点是处科级现职党员干部普遍轮训一遍。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